Contents

妓多不压身

最近学的东西有点多,又怒开了node坑,国内的资源很难找,文件配置又常常出错,还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。就像你一开始兴兴冲冲的想学音MAD,然后被MIDI,基础乐理什么的搞得心灰意冷,而且网上有些答案还是坑你的,于是乎,如果你是求知欲很强的人的话,那你的时间往往会花在奇怪的地方。我觉得很正常,多学一点东西总是好的嘛,实在不行就当买个教训,走了别人没走过的弯路,哪一天就成了你装X的资本也说不定。建议去知乎,博客之类的地方去查,百度我真是日了百度了就算了,除了贴吧首页帖找资源以外,我还真想不出百度还有什么作用。

最近也是在模仿@暗流涌动 的Processing作品在学,效果一般,Processing.js也学了一点,感觉还不错,至少今后看到canvas里糟糕的语法会有一点不屑的感觉。某个老师又逼我用oracle,让我装虚拟机,我感觉很蛋疼,觉得上帝很不公平,为什么Java是必修,明明以后都不会去摸的东西,web又不是只有一条路。而且有多少人开发会用windows做系统环境,我觉得很不爽,然后就装了虚拟机。

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