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s
  1. 1. 个人简介
  2. 2. U3D游戏相关经历
  3. 3. 其他游戏经历
  4. 4. 与游戏无关的经历

个人简介

姓名:金云天 / 现居住地:杭州

学校:杭州电子科技大学/软件工程/大四应届生

联系方式:MTc3NjQ1OTE0NTA=

邮箱:xana.awaken@gmail.com

需求职位:U3D客户端 或其他相关职位

我从去年辞职以后自学了半年多的游戏设计、常用编程模式、Unity3d和Shader,有一定的图形学基础,目标是写一个能用到所学内容的独立游戏,并且能够一直保持更新扩展维护。

能熟练使用Unity3d,熟悉人物模型,物理引擎、UGUI、C#脚本,写过很多小游戏;会写一定程度的Unity-Shader,了解各种光的计算、卡通风格的渲染、广告牌等技术。

熟悉Git-flow工作流,能有效快速的处理bug~(前同事用了都说好

我自学能力很强,乐意接受并钻研分享新技术,以前写Web和iOS,能够熟练使用 Python/NodeJS/Swift/OC 每种至少有一个商业应用或者比赛作品,轻度Linux/Vim党。个人控制欲也比较强,写项目希望能完整掌握所有的细节。

欢迎推荐~HR请通过邮箱或者其他方式联系我~

U3D游戏相关经历

目前使用U3D进行开发,目前在做的作品demo链接:交互模拟 更新1,(开源模型/标准库动画/触发检测/ScriptableObject/Shader/UGUI 运行环境:PC + U3D)

自学过一段时间的图形学,学习过Directx11(读的是原版龙书),会写一些简单的shader,了解性能优化。ShaderLab demo链接:AntiEffect,(自定义顶点/片源着色器 运行环境:PC + U3D)

其他游戏经历

使用缘之空游戏内的素材写过一个半成品的iOS游戏(语言使用swift2)。游戏部分截图:YZK

参加过三次hackathon,使用NodeJS快速开发游戏主要逻辑和长短请求处理。最好的一次成绩:【链接】2016“龙驰杯”浙江高校Hackathon大赛圆满落幕 作品源码:DemoX

大一写过五六个使用RPGmaker制作的游戏,其中最长的一个花了两个月整理素材,还有一个帮助姬友实现小说剧情化。

与游戏无关的经历

仅证明自学能力

使用Objective-C写过iOS商业应用 集成支付宝/微信/QQ,独立上传过App Store。 App Store应用名:水南照相馆;文档主页:水南照相馆技术支持文档。之后还尝试用ReactNative重写一次,坑太多(RN版本更新太快),复刻界面后不了了之。

大三上学期使用python的flask框架写了一个为实验班搭建的论坛,后端技术栈 Python3 + Flask + Mysql,开发与部署平台 Linux / Supervisor + Nginx + uWsgi,自动化运维+测试。项目GitHub地址:Experimental_Class_Forum_Backend

大三下写过一个跨国公司商业用python-django项目。原公司最初使用 svn/django-fbv 经个人坚持后转型 git-flow/django-cbv 最大的收获是 从0到1掌握Django,通过读Django源码深入解读cbv系统(view的结构组织和生命周期)和模板系统,并掌握前端基本技能(jq+Bootstrap3)。网站实现国际化,并至少支持两种语言,官网:ebizbank

大四毕设,学车和看书。

Contents
  1. 1. 个人简介
  2. 2. U3D游戏相关经历
  3. 3. 其他游戏经历
  4. 4. 与游戏无关的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