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s

希望这次运气能站在我们这里。

历时三个月的服务外包大赛校赛终于落下了帷幕,我们的作品 云印CloudPrint 获得了第五名二等奖的成绩。怎么说呢,想说的很多。

国际惯例,感谢林菲副院给我们的题目,把我们拉上正轨。感谢安利小王子轲爷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感谢你。当然最感谢的,是一同日日夜夜战斗的小伙伴,对你们感谢的话已经说的太多了,不说了233。

想想刚刚开始的时候,我的初衷只是为了给生活找点刺激而报的名,没想到一下子就拉来了东豪亲@Mephisto斌神@Arthury,然后斌神又拉来了张兄和靖翔@sunly95。柯爷说想当初熊桑@JuryXiong大神一人带四腿,痛苦退赛。而我们不同。我很兴奋有4个相同想法的小伙伴,而且从一开始到结束,没有人谈论放弃的事情。刚放寒假,又在学校里留了近一周,回家以后,对着MongoDB的文档笔记改了又改,和东豪亲一遍一遍的熬夜测试,错误,测试,错误。第二天起来熬夜继续测试。那个寒假,我每天只吃一顿饭,睡12小时,剩下的时间都在测试和学习,刷B站。学习之余又搭了个canvas的音乐动画,感到十分的充实和饥饿。寒假最后一周的时候,大家都有一点松懈了,目标感觉已经完不成了,我那个时候有点着急,熬夜在组里立了好几个宣言flag。斌神私聊给我说“就应该这样”的时候,莫名心暖。最后结果也没有让大家失望。

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,没有任何经验,文档不知道一开始就要写。最后一周为了文档用图,视频,所有人都自觉在连廊通宵加班。为了找素材,最后两天全程演戏,绝对可以发奖了。有很多地方有很大的改进空间,每个人仍然需要好好反省。

当然也没有什么可以放松的,因为理论上马上就要省赛了。希望这次运气能站在我们这里。

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