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重新排版,尽量挑选出简洁有效的内容

已找到工作, 勿念

  1. 我目前是杭电大三学生,热爱互联网,现想找一份实习工作,研发\测试\运维均可,主要在学校易受到工具、环境、规模限制,想在实践中进行学习。我要求不高,只是大三下学期每周还有2~4门水课,所以希望在实习地区在杭州之内,最好离下沙不要太远,包住另说:)。
  2. 我从大一才开始学编程,大学之前并没有算法等基础,可能这方面会有些薄弱。大学基本靠自学踩坑出来的。
  3. 主要使用的语言工具是Python3和NodeJS,能独立开发、部署中小型web服务。(举例:Flask+uWSGI+Nginx+Supervisor+MySQL 或Express+MongoDB+Supervisor 的http服务)熟悉测试流程,遵循封闭开发原则。
  4. 重度Linux/Vim党,IDE-fucker。
  5. 大二学过半年时间的iOS,在AppStore上丢了一个第三方登录-支付流程完整的应用。尝试用ReactNative重写一次,坑太多,不了了之。未来不打算写移动,仅证明自学能力。
  6. 写过一段时间的C\Java但不是很熟
  7. 不参加文档式的ppt比赛如xx外包\x苗\xx网+\x战杯,更喜欢快速开发出实际产品的game。参加过2次hackathon。

欢迎推荐~HR请通过邮箱或者其他方式联系我

邮箱 xana.awaken@gmail.com